close

 

容許Jasmine隆重介紹,台版帥哥,旅行中的超級貴人…噹噹 梁正邦~(與烏米合拍,攝於土耳其,達達尼爾海峽)~

我都叫他…梁哥~~一位讓Jasmine回來一定要感謝的人!!認真負責在他的工作上,這次的土耳其旅行感謝梁哥的幫忙與照顧,感謝旅行中的相遇。努力、背後很有故事的人…梁哥~也許在工作上您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,有開心、有不開心,希望梁哥不管在這個行業多久,不要忘記最初的那份熱忱,也超感謝您說要收我當徒妹XD!加油梁哥!!

Ps親友團,這位台版帥哥已死會,女兒已婷婷玉立的國高中生,死會無法活標……意者親友團,下次請早XDDD

 

回想著過去這些旅行的日子,想到最多的是那些在旅途中相遇的旅人,他們那真誠的笑容,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。雖然這次道別後,也許再也沒機會見面,但我仍珍惜在旅途中認識的每一個人。

語畢,我又想去旅行了!

 

『我很喜歡的一段祈禱文,「求祢賜給我平靜的心,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賜給我勇氣,去做我能改變的事;並賜給我智慧,去分辨這兩者的不同。」

沒有遺憾的人生,就從那台擺在玄關、已經積了一層灰的自行車開始好了。現在的你,缺少的不再是買一台捷安特的現金,而是開始環島冒險的勇氣。但當你決心啟程的那一刻,也是找出人生下半場方向的關鍵瞬間。

記得,沒有遺憾。』~此小段文章取自:經理人月刊「7個準備,40歲更成功」~送給梁哥,共勉~~

(2012.08土耳其)

1 (2)  

 

歡迎點[]加入粉絲團喔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