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ie  

(圖片來自:方塊)

用安室新專輯裏的造型敬別具義意的2012~Uncontrolled 『太陽』、『女神』,

如果,你不曾擺脫舊有的思維框架,你不會知道還有很多的機會。 
如果,我跨出這一步就會知道世界有多美
如果,你跨出這一步就會知道你我有多近
如果不只是如果希望就會慢慢實現

Amuro  

 

身處城市中的我們,常常擁有太多欲望,反而忘記了,單純的美好。漸漸的,認真做好一件事,變成奢求。但還好身邊仍有許多朋友,默默堅持著自己的信念,並和我們分享其中的快樂。


我只想在人生舞台上好好地彈奏我熱情,彈到爆肝,和大家共享我對人生的熱情!一起奔向偉大的航道吧,伙伴們!!~

 

歡迎點[]加入粉絲團喔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